close

讀者迴響(三)




富田電機

郭俊成

莉玲(麗霖)Judy Lu您好:

  請原諒我的唐突,相信您應該可以接受這樣的稱呼。這封信是要表達我身為一位讀者,自幸拜讀您新書的心中感謝。當然這樣的內心感觸絕非一張信紙可表達完整或是敘述完整的,謝謝您用勇氣化成堅持與行動,讓更多後進的年輕人,可以有一個學習的真實生命去給自己打氣與安慰,畢竟知易而行動是比較難,對大多人而言。我敬佩您對工作的執著,對原則的堅持讓自己掌握優勢,並且化劣勢為轉機,謝謝您以文字來証實生命的智慧,是可以在不同行中表現它應有的肯定與光華。您的大作帶給我有很大的正面鼓勵,謝謝。

請您加油!5月份在台北世貿本公司自參展,希望屆是有幸可以拜訪您,謝謝。

敬祝 
  平安


                        郭俊成
                         富田電機2001/2/12


第六屆調酒比賽 選手

杜惠禎


親愛的陸莉玲(麗霖)Judy Lu小姐:

  感謝您在百忙中看這封信,我們是互不相識的。但我卻因為知道有您,所以才能突破自己的界限,在今年4月27日的調酒大賽中有超乎自己所預期的表現。

  在比賽的過程中,我一直將您放在心中,就好像您在旁邊鼓勵我一樣。因為參加比賽者的年齡都很年輕,我已38歲,且調酒與餐飲是我新接觸的另一個專業領域。在沒有看到您之前,我一直懷疑自己參加比賽是不是年紀太大,正在苦惱無法突破心結時,打開電視看到了您接受靳秀麗小姐訪問的畫面。節目結束後,我知道我也可以做得到,只要努力盡心。更須要自信。

  比賽前二天我買了您的新書,將它閱讀一遍,並將書帶到凱悅飯店,看著書上封面的您,我的信心才不會減弱。

  雖然您不認識我,但是我是因為知道有您,才有自信地參賽且一路進到決賽,雖然因為錯過口試只得佳作,可那是意料外的成績,回到高雄我決定寫信告訴您因為有您,才有自信的我,非常謝謝您。

再一次感謝您抽空看這封信,謝謝您!

敬祝 
  健康平安
    順心如意
                   

第六屆調酒比賽
                      選手-杜惠禎   89.4.29


 

Dear 莉玲(麗霖)Judy Lu:

  今天下午收到”真誠的動力”後迫不及待就讀起來。我先生約了朋友在房間談公事還以為我會邀約朋友出去,那想到捧著您的動力就動彈不得了!就這樣對我是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結束了幾乎是您半生不向惡勢低頭的奮鬥史。

  當我在上海一進入您下榻的香格里拉套房,不消一刻就與上感染到您待人的誠懇之心,覺得與您的互動是那麼的自然就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友在那兒話家常談古聊今毫不拘束,您知道嗎,我也屬龍跟您是同年,45年次的,或許屬龍的我們帶有共同特質,我也是一直期許自己是一個真誠不作做的人。但我更佩服的是愈挫愈勇不輕易向現實妥協的女中豪傑,我欽佩的是好那不屈不撓的耐力與毅力因為這些動力,對自己勇於負責的自信,您做了自己的主人,您的人生是自己在掌舵,祝福您從此駛向康莊平坦之途,而且好的旅途不會寂寞的,相信您的子女、親人、好友及讀者們都會是大力支持替您喊加油的!衷心祝願您健康,快樂與平安!

                 

                    曙光敬上 11/12/2001于台北

「新生命力網站」讀者迴響

大都會國際壽險業務經理

徐幸嫻 

Dear 莉玲(麗霖)Judy Lu姊 

很高興見到妳成立自己的網站,雖然每次見到妳都時間短短無法詳聊,但仍能感受你發自內心真誠的熱情,透過妳的書啟發自己有重新的動力,網站上見到妳為社會貢獻更多的心力很感動,以妳為標竿,充實自己,激勵自己,若有可幫忙的地方,隨時效力

2003-09-08 10:23:44


施建陽

Dear 莉玲(麗霖)Judy Lu,

很高興在2003/9/11到9/13圓桌教育學苑企業領袖營,改變的力量第164期,與你分享快樂、收穫、充實的三天。 

在三天的學習過程中,我們都再次的開啟自己的心靈,讓「圓桌」再度的提醒我們「做到」比「知道」更重要,「付出」比「得到」更有福,只有「真誠」的「做到」「付出」才會有更美好、更幸福的明天。 

我相信在你推出「真誠的力量」這本書的時候,你已經不知不覺的朝著這個亮麗的目標在前進了。 

再次的祝福你。

 

2003-09-14 06:24:31

 


世平集團人力資源部協理 

馮靜如

Dear 莉玲(麗霖)Judy Lu

我是圓桌改變力量與妳同寢室之室友Patty,上課三天每晚來去匆匆沒講上幾句話,但對妳印象深刻,今天突然想起妳的網站,看到這麼豐富的妳如獲至寶,希能安排到我們公司分享妳的經驗,時間是11月8日下午不知是否可以,我們公司簡介可上網(http://www.wpg.com.tw)了解。

2003-10-15 03:44:38


 

陸總監您好: 

我是92/10/09 15:00~17:00於遠企聽您上課。記得我嗎?很冒昧寄這封信給予您,我之所以會寄這封信給予您的原因是,我原本因為感情的問題,還有我自小一直被人欺負到大,讓我感到非常沮喪的,可是上了您講的課之後,我情緒好了許多,其實我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只是因為感情的問題,還有自小一直被人欺負到大的我,一直讓我一度想墮落自己。
其實寄這封給予您,我只是想告訴您,您所說的親身經歷激勵了我許多,我真的非常感謝您!而且對我也有好大的幫助,所以想藉此謝謝您!

再來是我想跟您說的是,我其實從事服務業的工作也很多年了,然而,我為何一直想要繼續從事服務業?原因有二個,這是我而言:

第一:我認為我天生注定從事服務業的工作。
第二:我想要從事服務業回饋大眾。

其實我為何會有這二種想法,因為我自小就在不完整的家庭中生長,然而,我也曾經為了家庭的經濟狀況去了酒店上班一年,我也為了不讓家人知道我在酒店工作,所以我也在外面租房子住了一年,一直到我辭掉了那邊的工作之後,我才又搬回家住,希望我說出我的事情,您可以幫我保密,因為我不希望讓人知道。

其實我還有好多話想對您說,但是,我現在的心情也有點複雜,而且目前我也不知道該跟您說些什麼,我現在只能跟您說的就是謝謝您!

其實這封信的內容該不該對您說,對我而言我也不知道對或不對,或許這封信會改變我的一生,也或許這封信會對我造成傷害,這一切我都不知道,我知道您很忙,但是我仍然感激您將這封信看完。

P.S 很抱歉我自小文筆就不好,若有不當的話語請您見諒!

2003-10-09 15:54:35




敬請詳閱「新生命力網站」留言板, 誠摯感謝您給予鼎力的支持與鼓勵!
在此同時,懇請您轉寄好朋友, 讓我們齊心協力,
為眾人福祉與社會更加和諧與更加興旺! 努力不懈的盡一分心力!
希我們齊心協力共同以使命感的精神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