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莉玲真誠的力量新書CF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Judy於1994年1月24日加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行列。
當年正式上班,才知道香格里拉飯店管理集團體制內,並沒有貴賓服務部門。

莉玲曾在2000年出版第一本暢銷排行榜著作《真誠的動力》The Power of SincerityⅠ
2002年大陸北京海南出版社發行《真誠的動力》中文簡體字版
繼2012年第二本最新著作《真誠的力量》The Power of SincerityⅡ,曾榮登金石堂排行榜第8名!
遠見‧天下文化總裁高希均也訂購100本,贈送給公司同仁們閱讀。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商訊文化出版《真誠的力量》真誠 勇氣 堅持 創新
現附上:《真誠的力量》30秒CF / 封面&封底 / 書籤    ( 敬請給予批評指正 )
很多友人在捷運站看到《真誠的力量》30秒的CF,可以說是第一位作家的創舉,他們均非常驚喜且與有榮焉!
這都是合和集團的贊助、台北101的86樓頂鮮贊助新書發表會
們均是潛移默化的在推廣「閱讀運動」!使Judy 非常感動!且令人敬佩不已!

您的關注與關懷給予Judy加持、打氣 & 加油!是我莫大的榮幸!更能賦予我超級的生命力!
懇請張董事長繼續給予莉玲鼎力的支持、鼓勵與肯定!
Judy 內心萬分的感謝感激與感恩!

《真誠的力量》30秒C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ulLRT69s&feature=youtu.be 
敬請超連結部落格:真誠的動力,永恆的成功!陸莉玲 (麗霖)個人BLOG - Yahoo!奇摩部落格

敬請超連結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 真誠的動力,永恆的成功!陸莉玲 (麗霖)Judy個人BLOG

敬請超連結部落格:聯合報部落格真誠的動力,永恆的成功!陸莉玲 (麗霖)Judy個人BLOG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莉玲(麗霖)Judy Lu專長與特質(上)

tBektCtmWpWRr4PoBLOrEg  


 

陸莉玲(麗霖)Judy Lu專長與特質

人際溝通 危機處理 心理勵志

創意行銷    禮儀美姿    公關形象

 

 

在這三十年的人生歷練中曾經多次僅以有限的資源竟然能排除萬難達成無數個高難度的任務.  完全是秉持著堅定的信念勤能補拙的精神與終身學習的態度激發潛能與創意.終於突破重重的關卡戰勝逆境!

 

陸莉玲(麗霖)Judy Lu“ 全力以赴,扮演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色 ”

 

 20005情報誌雜誌大標題)

(1)   1971年商得家人贊同, 參加遠東百貨公司主辦的”毛衣公主選拔大賽”, 進而步入影,,歌與時裝模特兒領域由於當時演藝界,尚未建立良好的制度.因此,轉型加入中華航空公司,空中小姐的行列(七年).真正的意涵是為了跳脫家中經濟困境。至今刻骨銘心始終記憶猶新萬分感激“毛衣公主選拔”活動, 成為莉玲(麗霖)Judy Lu在關鍵時刻的轉捩點, 將危機化為轉機的恩典!

(2) 在十二年的婚姻生活中,因為先生處事的態度和理念,經常與我有很大的差距.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莉玲(麗霖)Judy Lu


「真誠的動力」序言

新優質工作哲學 —「真誠」

遠東企業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

 

  曾獲《World Travel》評鑑為台灣第一、亞洲前六名,台灣唯一連續於一九九九、二○○○年榮獲美國旅館餐飲管理學會頒贈「五星菁鑽獎」﹙Five Star Diamond Award)的「遠東國際大飯店」,自一九九四年開幕以來,已成為遠東集團一頂耀眼的桂冠。六年來,拜香格里拉國際飯店管理集團的專業經營,以及所有同仁的戮力付出,我們的營運績效與服務品質以廣獲各界讚揚與肯定。

 

  成功絕非偶然,面對這個需要不斷創新的二十一世紀,遠東集團將持續著立於三個重要的決勝因素,那就是「創新、誠信、機動」﹙Innovative, Trustworthy, Responsive),不斷推動企業的成長。將其擴及飯店經營來看,則是兼顧四「C」(Customer, Competition, Change, Communication)哲學,強調追求速度與服務的雙優結合,迅速了解並滿足顧客多變的消費要求,找出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方式,隨時調整企業經營策略,使員工和消費者保持良好溝通,以上種種都是企業或組織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 遠東飯店營運以來,有幸延攬了許多優秀的人才,宵衣旰食、絞盡腦汁地為顧客提供最週到體貼的服務。貴賓服務總監陸莉玲小姐就是一個相當令人矚目的實例。面對職場複雜多樣的挑戰,身為遠東大飯店的一員,必須不斷充實自我、吸收新知,隨時提供讓顧客滿意的最佳服務。


1994年12月17日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隆重開幕典禮,(左)遠東集團徐董事長旭東、(右)香格里拉國際飯店管理集團郭董事長鶴年專程由港赴台參加開幕典禮、(中)陸莉玲於上海醉月樓合影。

  正如管理學查理.華生博士(Charles E. Watson, Ph.D.)所說:「卓越的人士會把他們的努力向外而非朝內集中,以服務他人或更崇高的理想為第一優先考量,而把追求個人私利擺在第二順位。」陸小姐憑藉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運用真誠的動力,化阻力為助力,圓滿達成任務,讓貴賓對她以及全飯店的高水準服務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莉玲(麗霖)Judy Lu專長與特質(下)

 

 

特別感謝:

200483,小女陸珮妤 (Wennie Lu)由洛杉磯赴台作短期訪問,主要因為珮妤已將近五年未曾返台。另一方面,珮妤在627參加2004年的美國世界華裔小姐選拔大賽,榮獲三項大獎,因此訪台,希望能與媒體傳播界的先進們,做一次最真誠的互動與學習,更是吸取社會寶貴經驗的機緣。

美國世界華裔小姐選拔大賽榮獲三項大獎:

( 1 ) 第一名世界華裔小姐獎

( 2 ) 最佳模特兒獎

( 3 ) 最佳身材獎

在短短六個星期的珍貴時光裡,非常感激傳播媒體界(貴人)及所有好朋友們(貴人)

支持、鼓勵、教導,並賜予 Wennie 的讚賞、肯定與愛護!

珮妤能得此厚寵榮幸萬分,20058月再度來台向各位前輩們請安,又承蒙多方媒體及

所有好朋友們的呵護,獲益良深。莉玲身為人母,沒齒難忘,八方恩德五內俱感!

誠摯感謝您多年來,給予莉玲鼎力的支持、鼓勵、肯定與愛護!

懇請您今後持續給予鼎力的支持、鼓勵、肯定與愛護!並給予批評指正!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誠推薦(三)


 

~ 一世勸人以言  百世勸人以書 ~

 

素 直 的 心


作者 殷允芃 簡介

天下雜誌出版發行

  1941年生,山東滕縣人,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愛荷華大學新聞碩士。曾當選第六屆十大傑出女青年;曾獲三次傑出主編金鼎獎;並榮獲1987年麥格塞塞新聞獎。

  曾任美國費城詢問報記者、合眾國際社記者、美國紐約時報駐華記者、亞洲華爾街日報駐華特派員、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特約撰稿,並曾任教於政治大學新聞系。1981年創辦「天下雜誌」,擔任發行人兼總編輯;1998年創辦「康健雜誌」,現任天下雜誌及康健雜誌發行人兼總編集長。

  除英文專作外,中文主要著作為:「中國人的光輝及其他」、「新起的一代」、「決策者」、「太平洋世紀的主人」、「等待英雄」、「點燈的人」、「敬天愛人」。

  1971年,以「中國人的光輝」一書為台灣深度入物特寫開啟了一扇門。

  1987年,因「建立台灣的新聞專業標準」,成為第一位獲得麥格塞塞獎的台灣新聞工作者。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誠推薦(二)


~ 一個沒有「書」的屋子,正如一個沒有窗子的房間 ~
 

品格的力量
CHARACTER


作者:西方成功學之父卡內基的精神導師-山繆爾.斯邁爾斯(Samuel Smiles)

 

劉曙光 宋景堂 劉志明 譯

傅佩榮 導讀 立緒文化出版

山繆爾‧斯邁爾斯(1812-1904),英國十九世紀偉大的道德學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隨筆雜文,如《品格的力量》、《自己拯救自己》、《人生的職責》、《金錢與人生》等,在全球暢銷一百多年而不衰,變無數人的生活觀,被喻為「西方的成功學之父」、「卡耐基的精神導師」。他的作品不斷印行,影響世界各地無數的讀者,本書更獲得《時代周刊》、《紐約時報》、《泰晤士報》等權威性刊物一致好評,歷久彌新。

一個國家的前途,在於公民所受的教育、公民的遠見卓識和品格的高下。

-馬丁‧路德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誠推薦(一)


~ 「黃金非寶書為寶,萬事皆空善不空」馬氏家訓 ~
 
~ 「一個國家的前途,在於公民所受的教育、公民的遠見卓識和品格的高下。」                 馬丁.路德  ~

法冷情深(一位律師的勸世文)

作者簡介 李永然
現  職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
學  歷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系學士、法律研究所碩士、博士班研究
簡  歷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永然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永然法律研究中心、永然法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輔仁大學影傳系講師、銘傳大學大傳系講師、經濟日報、大成報、民眾日報、青溪通訊、榮光周刊、青年日報、台北建築月刊、台灣新生報、台北市商會月刊等法律專欄執筆

勿以惡小而為之
法 挪用公款,依《刑法》第三百三十六條第二項的業務侵占罪,提起公訴。
情 小小惡念,一有察覺,如不即時修正,就可能釀成巨禍。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之語(一)



 

~ 公關精神價值的真諦 ~

『公關』是一種入世哲理的代名詞,是社會大學窮究無涯的領域,它所表現的言行舉止,一語一行,誠如是宗教所揚顯尊人、利他的一種精神。舉凡待人接物所發自於內心之『真誠』,形乎於表 之禮儀,合乎品貌一體的圓融態度。這種講求人際情理的溝通, 謙卑虛懷的禮儀,要求在人、事、物、理之圓滿無礙,不僅僅是社會哲學的領域,也是宗教修養情操的表現,吾更可稱之為禮教之學。
當是二十一世紀──人際關係學習的精神指標。

陳鴻昌老師 2003.8.12

 

人無正當思想,決難獨立人格。
事無明確方針,決難得眾擁護。

── 丁迪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之語(二)



誠、勤、慎、真
誠以待人、勤以服務
慎言敏事、處世率真


- 楊志石


麥帥為子祈禱文


吳 溪 真 譯註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使他能夠認識主──並且曉得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

莉玲(麗霖)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